▷ 感谢各位大大关注 ◁

现在专注搞图了

P图禁all/二传注明出处

无偿接图 有需要走微博 ▷ @岁啦啦

【勋鹿】CP调查问卷(with水水)

2014.11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日常ver.


  吴世勋拉开卧室门,床上的人还埋在被窝里熟睡,只好轻轻走过去在他额上亲了一口,“我还有个手术,先走了啊。”回应他的是不满的哼哼声,明显那人还没醒透了。他敛笑,留下纸条后出门了。


  

  「报告鹿队,

   士兵0412吴世勋今早接到前线的紧急支援任务,见鹿队还在闭目养神,所以很有眼力劲儿的自己扛起了重任!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,我已在与敌人作激烈斗争!早饭放在桌上了,今天多加了烤乳扇,望鹿队喜欢!记得热一热再吃!我必尽快完成任务,与组织会师!」


  鹿队看完纸条后会心一笑,心里直夸他家吴士兵懂事儿。于是掏出手机,给吴士兵回了个信儿。


  「士兵0412吴世勋表现优秀,敏锐机智,能在危急关头担起重任,我代表组织赏你一朵小红花!望早日击溃敌人,凯旋归来!」


HE ver.


  鹿晗正在为下一期的封面排版而头疼的时候,吴世勋的电话打了进来,犹豫了很久还是接起来了……


  “喂?鹿晗啊。”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冷冷的。


  “嗯,我是,有何贵干?”


  “唉……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最近有点儿寂寞冷。”


  “哟,就您这浪子还会寂寞冷呐?那我是不是得拿去冷冻了。”说起来,鹿晗是不爽的,都忒么有女朋友了,还给老子打哪门子的电话啊。


  “你就别闹我了,我今儿就是想问你一事儿。”吴世勋在那边儿咳嗽了一声。


  鹿晗的脑子立马就开始飞转,问我一事儿?能是什么事儿?你还喜欢我吗?咱结婚吧?不对不对,他俩不都分挺久的了吗。


  “你还喜欢我吗?”那边儿像是下了挺大的决心。


  鹿晗立马就“噗”出声儿来了。倒是把那边儿的吴世勋吓了一大跳。


  “喂喂?鹿晗,怎么说呢你,就要你一句话,咱俩还能回去吗?”


  鹿晗真的差一点儿就要说能,“吴世勋,你把我当什么呢?当初要分的是你,现在要回去的是你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
  那边儿大概停了五秒,“之前说有女朋友,那就是我找的借口。你也知道,像我们这样的人,玩儿的太多了,各色各样的人都处过,但是没一个真正喜欢的,渐渐也就忘了什么是喜欢。鹿晗,当我意识到我上别人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都是你的脸,开始以你为范例去审美别人的时候,我开始怕了……我想了很久,我也许不该把这份感情藏起来。鹿晗,我真怕你跑了,你那么好,我知道你不缺人,但我真的不敢想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。”


  “我喜欢你,喜欢的都忒么超过喜欢了,我还想和你一起,现在来得及吗?”


  鹿晗不知道为什么同事都在问他有没有事儿,他想哭,也可能已经哭了,他不知道花了多久确定刚刚那些话不是幻觉,只好对着听筒哽咽。


  “有事儿……有大事儿了……”


BE ver.


  新娘正沿红毯一步步向新郎迈进,鹿晗坐在最靠近新郎的圆桌,看着他脸上的表情,尽是喜悦。看着他笑,自己也不禁翘起了嘴角。


  现如今,你不笑又能怎样呢?他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最重要的目标,从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了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,至于年少时的那些荒唐往事,他也早就抛开了,替他高兴是理所应当的。只是为什么,明明咧开了嘴角,却比哭还难看。


  不知不觉交换戒指的仪式已经结束,一对璧人也已经换好衣服,开始敬酒。因为离得近,第二桌敬的就是鹿晗落座的圆桌。


  吴世勋脸上挂着比刚才更甚的笑容看向他,“鹿晗,你来啦。”


  我怎能不来?我曾无数次的想过挽着你手的那人是我,可时过境迁,梦碎人醒。但我想,如果能看到你幸福的笑脸,是不是我也会被感染?但现实却给了我一个响亮的巴掌,可笑,可笑至极。


  鹿晗毫无预兆的大笑起来,端起酒,拍上吴世勋的肩,“世勋啊,新婚快乐!没想到你还在我前边儿就把事儿给办了,真替你高兴啊。”


  吴世勋与他碰杯,饮尽。“是啊,你也赶快找个人安定下来吧,要不我帮你张罗张罗?”


  “咳,不用不用,我不缺人,就是还想多玩儿会儿。你和晓月好好过。”说完又拍了拍他的肩。


  “哈哈哈好嘞!那你玩儿着,我敬下一桌去了。”鹿晗笑着冲他挥了挥手。


  好好过。祝你好好过,我也好好过。多想再让你拥我入怀,溺死在你的温柔里,可惜今夕又是何夕?好梦终该醒。


  抹了一把眼角的泪,鹿晗拎起包,不管不顾的狂奔出会场。走出酒店大门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果然还是外边儿舒服,里边儿太闷了,像是快要窒息。九点多的城市,正是喧嚣繁华的开始,灯火阑珊,繁星满天,又有飞机划过天际,他突然感到了发自内心的冷。


  他又想到前几天在排版封面时候用的背景,是白雪皑皑的苍山。他多想去看看,只可惜,只可惜……


  “良辰美景,良辰美景,与谁共赏……”

  

  他对着酒店大门,做了最后的告别。


  “再见,吴世勋。再见,青春。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潘Adult | Powered by LOFTER